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展开

时间:[2014-09-10]  来源:

910日,2014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医学卫生系为刚步入校园的新同学提供热情到位的接待服务,新生报到工作紧张有序地展开。期间,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召行,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郭长庚在组宣部、院办、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该系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该系负责人康运河详细汇报了新生报到情况。

校第五附属医院(许昌妇女儿童医院)院长李玉胜、第三附属医院(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晓珂、第一附属医院(许昌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席菊英、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卢国莲偕同护理专业工作人员在报到现场为新生答疑解惑。

康运河称,作为新设立的教学单位,医学卫生系将在院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着力抓好新学期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使医学卫生系的运行尽快步入规范化,让新入校的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氛围气息,不辜负学生家长的期望和寄托。

上一条:医学卫生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我系调研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