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2021年8月26日上午9:30,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工会主席尚全庆同志到会指导,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同志到会听取大家发言,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护理党支部书记康运河同志主持 

首先康运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康运河同志带头剖析,然后支委成员以及副科以上干部发言,接下来按照座次每位同志依次进行发言,作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依照实际剖析根源,同志们依次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有一说一,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气氛良好,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尚全庆同志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常抓不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措施,有针对性地整改;三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整改落实要找准落脚点。

据悉,为开好这次会议,护理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于7月15日、8月25日召开两次支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专题研究,并制定《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对落实会议程序和有关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供稿:潘晓

20218月27

上一条: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育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聚合力,共克时艰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