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6-25]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护理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A座501党员活动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党支部书记康运河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7·20”特大暴雨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许职院组[2022] 7号)要求,护理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康运河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总结出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康运河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聚焦中心、不拐弯、不铺垫,气氛很好,起到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同时希望大家要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安全应急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紧密结合,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