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概况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医疗卫生系教师赴新加坡参加职业教育专项能力提升研修学习

时间:[2015-06-08]  来源:

2015517日,在院党委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期望中,我系教师郑俊霞、马广礼、翟艺恒、黄慧蕾等4位同志赴新加坡参加南洋理工学院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研修班的研修学习。该研修班是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七批职业技术教育专项能力提升研修班,为期14天(2015517日至530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高职院校一线专业教师赴境外研修尚属首次,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资助了本次研修的培训费用和住宿费。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共32人,分别隶属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兄弟院校医护相关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一线教师。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秦建臣副处长带队。本次研修内容主要包括南洋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与教学法以及健康科学系护理专业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等。

201562日下午,医疗卫生系开展了就护理专业教师新加坡职业教育专项能力提升学习情况的专题汇报。医疗卫生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参加研修培训的四位同志分别就新加坡教育体系概况、南洋理工学院办学经验及其卓越办学要素(组织文化、创新理念、能力开发、校企合作)、健康科学系的基本情况、教学方法、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院合作及教学工厂、课程和项目的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谈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这次新加坡学习感触很深,触动很大,学到了许多新的理念和做法,并有信心要把这次的学习和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使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认真做好外聘教师的选聘工作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