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业公开课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校与许昌庆华老年养老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01]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招生就业科


111日,我校与许昌庆华老年养老村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教授、教务处处长杨富营教授、实验实训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许昌庆华老年养老村董事长秘建军、董事长助理袁新庆,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庆华养老村全体员工共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许昌庆华养老村举行,仪式由庆华养老村赵馨悦院长主持。

 

在校企双方领导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郭长庚和秘建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养老庆华教学基地”揭牌。

 

郭长庚表示,党播春风泽润孤老,民逢盛世厚德延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庆华养老村的签约携手,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必将在健康服务领域人才培养方面,全面实现目标一致、责任共担、过程共管、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结果共享,以培养更加优秀的健康服务人才回馈社会。合作双方持续同向发力,合作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必将在产教融合方面竖起一面引领示范的旗帜必将在造福社会方面做出卓越贡献。

据悉,许昌庆华养老村,位于许昌市丰产路庆华社区3路公交车终点站126,占地面积230亩现已建成56亩;床位现在470张;院内高山流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风景宜人;是一所设施现代化,服务专业化,管理科学化,自然生态化的综合养老场所。

供稿:医疗卫生学院 李鹏

上一条:许昌市建安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补充)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许昌市中医院招聘临床护士简章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