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6-02]  来源:医疗卫生系办公室

61日,医疗卫生系组织全体党员在系办公室举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系负责人康运河作重要讲话,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医疗卫生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俊霞、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田盼、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广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李鹏副书记对学习内容做进一步解读,并提出要求。系负责人康运河对此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给予了肯定,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此次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求大家按计划学好、学深,长期坚持下去。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遵守党章这一党的总章程、党的根本大法和总规矩,确保党的集中统一,保证党中央政令畅通。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