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8]  来源:

 

517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活动开始,田书记首先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都会通过座谈、演讲、书信、考察等方式寄语青年、砥砺青年。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接着,学生党支部与会师生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接着,党员教师和学生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和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云峰书记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百年间,无数有志青年精忠报国、奋发图强,迸发出矢志复兴的历史伟力,彰显了高尚的道德情操。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要常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的感恩之心,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讲话精神,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贯彻落实学院文件,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