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思悟践守初心,细照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4]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领会尹二军书记在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4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学思悟践守初心,细照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传达了传达了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许昌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李书记强调,各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随后,田书记领学尹二军书记在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加强领导,突出特色,确保活动收到扎实成效。

 

学思悟践守初心,细照笃行开新局。会上,各党员教师表示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活动,提能力、炼作风、促发展,学有标杆、做有榜样,见贤思齐、争先创优!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