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校院合作
 校院合作 
 
校院合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校院合作>校院合作>正文

许昌市护理专家董理丽莅临医疗卫生系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15-06-12]  来源:

611日晚,首届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许昌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董理丽应邀来校作《攥紧职业人生的敲门砖》的专题讲座。我校医疗卫生系全体师生聆听讲座。讲座由该系负责人康运河主持。

董理丽从国内护理职业发展、护理职业前景、护士职业生涯规划的特点、意义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设计职业生涯给予指导。讲座中董理丽强调护理职业是一个发展空间无限、需要不断学习提高的职业,勉励同学们要攥紧职业人生的敲门砖,就要清楚地认识自己,要有良好的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制定努力的实践目标,并且要树立充足的自信心。

举办这次讲座,旨在为2014级护理专业学生进入第二学年专业学习树立正确的方向,为完成角色转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4202.jpg

董理丽,许昌市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首届”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现任许昌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兼任河南省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许昌市护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许昌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认真做好外聘教师的选聘工作

下一条:襄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库慧敏到医学卫生系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