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概况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时间:[2016-10-27]  来源:

20161025日上午,在系教学督导人员的组织下,由系领导带队,与系全体教职工一起组成听课组在2号教学楼315阶梯教室对张志华老师讲授《护理心理》课程进行了集体听课活动,在2号实训楼对张卫国老师的《正常人体结构》实训课教学进行了集体听课活动。随后,听课组一行就他们的堂课教学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听课组成员充分肯定了他们的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详细地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次集体听课活动是为了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之间教学方法手段的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而组织的。活动方式采用督与导并举,以导为主,通过听课提高系教学督导员的评课能力,通过听课了解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共同探讨解决的途径,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本次集体听课活动将在本学期陆续开展、形成常态化,并不定时将教学督导集体听课情况通报各任课教师,为全面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不断努力。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教师积极进行教学信息化应用探​索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