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技能竞赛>技能竞赛>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校内职业技能竞赛护理技能赛项决赛竞赛规则

时间:[2016-12-29]  来源:医疗卫生系教务处

1.参赛女选手必须着竞赛组委会统一规定的护士服、护士

帽、头花和白色护士鞋、白裤子进入赛场;男选手着白工作服、圆顶帽、白鞋。选手不得在参赛服饰上作任何标识,不得携带移动电话进入赛场,违规者取消本次比赛成绩。

2.参赛选手的每项竞赛出场顺序以抽签决定,并由各选手

对抽签结果签字确认,依次按顺序在相应赛场进行比赛。

3.赛场工作人员负责对各参赛选手的身份进行确认检查。

参赛选手凭抽签号提前30分钟进入赛场。由现场工作人员组织选手到指定的准备室进行赛前准备工作。各参赛选手应对比赛的物品进行检查确认。

4.竞赛过程中,选手须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和规则,并自觉

接受裁判的监督和警示。若因突发故障导致竞赛中断,应请示裁判确认其原因,并视具体情况做出裁决。

5.竞赛开始、终止时间由赛场裁判记录在案;比赛时间截

止由裁判示意选手终止操作。选手提前结束竞赛后不得再进行任何操作。选手在竞赛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赛场,如遇特殊情况,需经裁判同意后作特殊处理。

                                                                                     20161227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校内职业技能竞赛护理技能赛项指南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职业技能竞赛护理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