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技能竞赛>技能竞赛>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职业技能竞赛护理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27]  来源:医疗卫生系实训中心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护理技能竞赛决赛于20171226日在我校健康服务技能训练&创客中心圆满落幕,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技能提升”的预期目的。

比赛期间,院长谭水木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学生处处长杜玉合等陪同。谭院长就竞赛的组织、项目的选取、选手竞赛时间等相关问题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谭院长参观比赛现场

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学生处处长杜玉合等出席开幕式,医疗卫生系系主任康运河主持。开幕式上,我校二附院(许昌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寇凤英宣读比赛规则,我校三附院(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卢国连代表裁判宣誓,16级护理8班学生陈立静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学院二附院(许昌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寇凤英宣读比赛规则

学院三附院(许昌市第五人民院)护理部主任卢国连代表裁判宣誓

16级护理8班学生陈立静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教务处长杨富营教授宣布开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陈立静和党闪同学获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护理技能竞赛决赛一等奖,刘梦、王芬、李双双及马文娟同学获得二等奖,武花军、唐微冉、陈晓欢、陈梦佳、赵雪颖及郦天虹同学获三等奖,胡晶晶等10名同学获优秀奖。对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

临床专家寇凤英、吕慧君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临床专家卢国连、张利军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临床专家段金钰、任晓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为组织好此次竞赛活动,医疗卫生系高度重视,在学校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护理技能赛项竞赛工作小组,确定竞赛内容,制定竞赛方案和评分细则。本次大赛经过广泛宣传,自主报名,护理礼仪选拔,班级技能初赛,技能复赛等4个环节,历时2个月,最终22名选手闯入决赛。

决赛评委由许昌市中心医院、学校二附院(许昌县人民医院)、学校三附院(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学校五附院(许昌县妇幼保健院)及许昌市立医院的临床专家和我校专任教师组成。竞赛项目参照国家竞赛标准,确定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和密闭式静脉输液两项临床护理技能操作。

颁奖典礼上,来自许昌市中心医院、学校二附院(许昌县人民医院)的临床专家吕慧君、寇凤英代表评委,对选手竞赛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两位专家肯定了选手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将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和激情保持下去,并积极影响其他同学,形成爱专业、强技能、促素养的良好风尚,为将来临床实习和职业生涯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评委、工作人员与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2018年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校内职业技能竞赛护理技能赛项指南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