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专家学者 
 教学名师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田盼代表一线教师在我校2016年新春茶话会上发言

时间:[2016-01-21]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119日,我校2016年新春茶话会在小演播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一线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出席茶话会。院长晁召行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我系团总支书记田盼作为一线教师代表发言,代表全院教师热情讴歌2015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并与大家共同畅想了学院美好的明天。发言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叫田盼,来自医疗卫生系。今天能够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学院2016新春茶话会,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感谢学院领导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能够和大家一起庆祝丰收的喜悦,分享奋斗的硕果,展望美好的未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们成长,为学院发展夙兴夜寐的各级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在座的各位同仁道一声:新年快乐!

2009年研究生毕业之后,怀揣着对职业教育的梦想和教师职业的向往,我来到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从一名学生成长为一名大学教师。六年来,置身于朝气蓬勃的学院,见证着校园一天天更加美丽,感受着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体验着当前国民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中国制造2025给高职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学院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领导们为学院的前行寄予了无限的希望。在这里,我通过了中级职称的评定、获得了讲师资格;在这里,我获得了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在这里,我的职业素养得到了提高,学会了管理,学会了教书育人,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在这里,我幸福的忙碌着,幸福着成长着,幸福的收获着。作为一名许职人,我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感谢学院为我们搭建了这么良好的平台,感谢各级领导对教职员工的关心与厚爱。此时此刻,请允许我用一句简单的“谢谢”再次向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全院上下凝心聚力、齐心共进的一年,也是我院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我们眷顾留恋、收获满满、值得点赞的一年。暑期过后,大批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走进校园,新生报到的几天里,我们所有老师的内心迅速聚集着狂喜与自信;刚刚返校的老生,更是欣喜地发现,二号实训楼也拔地而起,美丽的明月湖像珍珠般镶嵌在校园里;更让全院师生自信和自豪的,是频频传来的全省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捷报。我们看得到的,感受到的累累硕果,带给我们的是对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满满信心和坚定信念。

告别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2015,迎面而来的,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6。悠扬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前行的航船已再次扬帆,十二五已顺利收官,十三五正扑面而来。在此,我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学院党委和各位领导郑重承诺:在新的一年和新的五年规划里,我们将更加精诚团结,振奋精神,以高尚的师德修养,公平博爱的教师情怀,精湛的专业技能,坚守职业理想,怀揣爱心责任,泽润学子心灵,让每个学生都出彩,让职业教育更闪亮,以踏实、创新的工作来成就我们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梦想!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人才辈出、蓬勃发展!

       谢谢大家!

上一条:我校教师马广礼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卫生计生科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郑州大学张伟宏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