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概况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院长杨富营到医疗卫生学院调研

时间:[2022-10-1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10月17日上午,副院长杨富营到医疗卫生学院调研,教务处处长关中梅陪同。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副院长徐蕾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康运河就近期常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双高建设”及各类项目推进情况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准备情况等进行汇报。

杨富营听取汇报后,对医疗卫生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常规教学要规范管理、常抓不懈,要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推动医疗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重视年轻教师的培养,促使其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三是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双高”标志性成果的建设并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补齐短板,特别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遴选培养要形成梯队,要确保设备需求等训练必须的各项保障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关中梅就健康养老服务专业群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双高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上一条:省级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蒋彩云来校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慕课入选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