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业公开课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招聘信息

时间:[2021-03-25]  来源:

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是由全国名老中医、著名颈肩腰腿痛病专家、“河南省中医事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邵福元主任医师于1984年创建,是集医、教、研于一体的采用中西医结合非手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的全民所有制非营利性医院,是省、市、铁路职工医保、市城乡居民医保、省内异地、跨省异地定点医院,省各级离休干部医疗定点医院,省、市干部保健基地,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实习及教学医院。
郑东院区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区博学路西、薛夏南街北,占地面积67亩,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9亿元。根据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批复按800张床位规模筹建。目前正在建设中。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相识、相信、健康生活”的理念,以郑东新院建设为契机,开拓进取,同心同德,把医院建设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医疗基地,发展成为设备先进、技术精湛、管理精细、百姓放心、员工优秀的现代化医院。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团队能力。
3.第一学历为国内外正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本科学历,并同时取得全日制的相应学位,有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
1.中医针灸推拿专业
2.中医骨伤专业
3.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4.中西医护理专业
5.中药学专业
6.医学影像专业
7.放射技术专业
五、待遇   面议。
六、应聘者需提供材料
有意者可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学历认证等复印件及近期免冠照片等相关资料,到医院七楼综合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8727476、13937170980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庆丰街58号
邮箱:625547382@qq.com
乘车路线:40路到庆丰街政通路站下车即到;277路到政通路庆丰街站下车即到;46、126路到淮河路庆丰街站下车往南200米即到;603、81路京广路政通路站下车往西300米即到。
网址:http:∥www.ache.com.cn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庆丰街58号(庆丰街与政通路交叉口东北角)

上一条:中国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第22届招聘会通知(面向求职者)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