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业公开课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单招成绩与拟录取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04-2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学校于4月17日举行单招考试,报名考生3224人,参加考试考生3146人。我院报名考生530人,参加考试518人,实际拟录取护理352人,康复治疗技术95人,助产24人。

考试总分600分。有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高中毕业生总分=职业适应性测试(300分)+文化课成绩(300分,参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语文、数学、外语成绩,高中学业成绩按A:95,B:80,C:65,D:45折算。)。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和社会考生总分=职业技能测试(300分)+文化课考试(300分)。

有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最低分数线:护理443分,其他专业均为300分。

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加职业技能测试和文化课考试。录取最低分数线:护理357分,其他专业均为300分。

现将考生成绩及拟录取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4月22日至4月26日。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拟录取名单报送省教育厅、省招办审批,最终录取名单以省招办核定的为准。对于不符合单招报名及考试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查询考生成绩及拟录取情况,请登录学校官网(https://www.xcitc.edu.cn/),点击最下面录取查询按钮,或进入招生就业栏目,点击右下角录取查询,输入14位考生号(2141**********),进行查询。

对学校考试、录取工作有异议者,可致电学校招生办0374-2276888或学校纪委0374-2270146进行反映。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招聘信息【河南宛艾岭南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信息】许昌博瑞医院2020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