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篇四之开设心灵信箱

时间:[2021-05-25]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更好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经验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促进学生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先进性和引领性、回归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医疗卫生学院于2021年5月25日晚上七点在四号教学楼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之——开设心灵信箱,参加活动的是20级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成员在4号教学楼五楼亲手制作心灵信箱,首先准备好一个纸箱,漂亮的卡纸,剪刀,胶水等。先把纸箱改造成一个小屋子形状,然后将剪裁好的卡纸图案粘贴到纸箱上,再给小纸箱开个口,开始装饰其他部位。经过学生会成员的认真用心,信箱制作成功。活动开始,学生会成员代表进入每个班级向同学们讲解心灵信箱的使用途径通过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心灵信箱的用处,同学们可以将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困扰或者心里期待和希望的,比如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心里感到郁闷、沮丧或者很委屈时,都可以写信投入心灵信箱,学生会成员会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排忧和服务。同时“心灵信箱”向同学们承诺:绝对为大家保密,保护同学们的隐私,并且会及时给写信者回信,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解答和疏导,最后心灵信箱被安放在教学楼,方便同学们投放。

 

举办为同学们办事活动或许只是生活中很平凡的一件事,但正是这些平凡的小事温暖了同学们的内心舒缓心灵上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增强了学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让同学们在远离家的地方仍然感觉到温暖,让校园更加美好。

 

本次“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我们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深入同学群体,深入生活实际,在服务同学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学生干部的奉献意识,在展现学生干部担当意识的同时,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跟着邮票学党史”集邮巡展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