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学生事务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事务>正文

医疗卫生系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7-03-24]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323日下午,医疗卫生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党总支副书记李鹏、教学负责人郑俊霞及医疗卫生系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检查指导工作。

IMG_1772.JPG

走进学生宿舍,李云峰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还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出行、住宿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走访寝室过程中,一行人还就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如何相处,同学们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他提醒同学们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除上课外,同学们大部分时间是在宿舍度过的,休息娱乐、谈心交友、课余阅读都离不开宿舍,同学们应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和谐融洽的宿舍关系,增强安全意识,杜绝沉迷网络游戏、吸烟等不良行为。

IMG_1781.JPG

此次宿舍走访,表达了我系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据悉,我系还将组织辅导员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状况,征询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领导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问题,时常会进行突击检查。此次走访发现的学生宿舍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将及时整改排除,以实际行动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