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学生事务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事务>正文

“走访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医疗卫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8-03-06]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及新学期适应性问题,35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团总支书记田盼在辅导员们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

QQ图片20180305181050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假期里的生活。叮嘱学生们做好新学期上课准备,根据学校作息时间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

QQ图片20180305182047

QQ图片20180305181605

领导们还对所到的每一间宿舍都进行了安全排查和卫生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的宿舍环境状况良好。重点对存在门窗损坏、缺少桌子等现象的宿舍进行了记录,并在当天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要求尽快解决问题,确保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QQ图片20180305181625

医疗卫生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每学期开学,学院领导都要亲自深入宿舍看望和慰问学生。走进宿舍,走近学生,让同学们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他们的重视和期盼。

上一条:走好廉洁人生路——致医疗卫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新学期第一天进行集中查课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