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05]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夯实学生专业技能,督促学生为日后的临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医疗卫生学院于124日下午两点整在二号实训楼一楼和六楼分别进行了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和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院长康运河、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团总支书记李清,以及全体辅导员。

 

本次比赛主要18级护理专业学生参加分别口腔护理技术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操作进行考核,由我院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比赛时,同学们考核规定时间内有条不紊进行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

 

通过举行此次比赛,不仅使大家认识到自己操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错误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促使同学们今后能够在积极的学习与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