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举办“讲文明树新风,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2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人间四月天,踏青正当时。为了培养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医疗卫生学院天使到家爱心志愿服务团于427日下午来到了许昌市西湖公园举办讲文明树新风,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许昌市西湖公园,在负责人的分配下志愿者们便开始分工行动,本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我们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公园的各个地方,烟头、纸屑、纸盒、卫生纸等任何角落的垃圾都不放过,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时刻践行着环保小卫士的行动准则,在志愿者沿途拾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听到过往群众的夸赞。志愿者们在劳动的同时也向乱丢垃圾的群众宣传了环保意识,树立了我院学生的正面形象,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聊天谈心互相交流此次活动的经验,并拍照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院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在活动中增强了学生们社会责任感,为美化环境、唤起更多居民的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提醒大家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上一条:追寻南丁格尔足迹,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医疗卫生学院“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举办“重温历史经典,弘扬百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