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29]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在腾讯会议开启线上视频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主持。

会上,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康运河以《坚持不懈地接续奋斗,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分享了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康运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加快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紧扣“双高建设”“建本”等中心工作,聚焦发展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上。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缅怀先辈,继承遗志,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