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认真传达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5-06-11]  来源:

611日上午,医疗卫生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了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医疗卫生系负责人康运河主持。

在医疗卫生系负责人康运河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我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康运河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袁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我校《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会上,郑俊霞、马广礼、黄慧蕾、翟艺恒等四位同志,还就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无界化管理理念与实践作了专题汇报,医疗卫生系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他们新加坡职业教育专项能力提升学习成果,促使我们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教育教学和管理的新模式和新方法,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建设全国一流特色高职院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认真组织学习许昌日报《永不停歇的小车》长篇通讯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