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5-06-2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组织意识,624日上午,医疗卫生系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重温入党誓词,可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开展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认真传达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动员部署会精神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