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院领导慰问我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时间:[2015-07-02]  来源:

   6月2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带领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团委书记徐冰及团委老师们赶赴许昌县苏桥镇看望我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带队老师及志愿者们。

   到达我系实践活动驻地后,张德山一行详细地询问了我系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带队老师和学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给志愿者们带来了慰问品,并身躬力行支持我系志愿者们义诊活动的开展。张德山强调,组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学生更好地投身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怕苦、不怕累,努力为村民做好服务,增强做为准医疗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地完成本次社会实践任务。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医疗卫生系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收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组织的,得到了了当地民众的高度评价。让民众受益的同时也使学生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更深刻地领会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内涵,激发了我系学生认真学习的意识和成才报国的决心。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党总支围绕“严以修身”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开展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