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党总支围绕“严以修身”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5-07-24]  来源:

根据学院和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724日上午,医疗卫生系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的专题研讨会,就“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专题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会议由医疗卫生系负责人康运河主持,医疗卫生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集中研讨,康运河同志带头作主题发言,谈了对“严以修身”的看法,他强调“严以修身”作为“三严三实”之首、作风建设之基,既是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把握,也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准确把握、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其精髓要义。

康运河指出,总体上看,我们的党员干部队伍整体是好的,但也存在着一些修身不严的表现,我们要通过开展严以修身的专题学习研讨,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解决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群众观点、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提升修养水平,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康运河要求全系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要忠心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争当改革促进派;要强化自身建设,追求高尚情操。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查摆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是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现实要求。践行“三严三实”,要把“严以修身”作为起始和前提,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以理论的高度提升思想的高度和认知的高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妥善处理局部和整体的关系、个人和集体的关系,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战略。要以坚定的党性原则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核心追求高尚情操,做到情绪稳定、情趣健康、情怀博大。要团结同事,尊重、包容他人个性,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严以修身关键在严以修心、严以正心,党员领导干部要修好权力观、群众观、利益观、政绩观,勇毅务实,知行合一,将修身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终落实到提高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上。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条:院领导慰问我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