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7-06-26]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学院相关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我系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学期末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我系党总支特利用624日周六上午,在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六周年纪念日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在实训楼1号楼312系办公室重温入党誓词。在书记李云峰的组织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大家瞬间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随后,根据我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第二季度活动安排,医疗卫生系总支书记李云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把“认真”二字刻入党员干部灵魂”的专题党课。

李云峰同志强调,入党誓词不能只念在嘴上,关键要付诸行动。我们在党旗下的誓言,是真践行还是假践行,是践行得好还是践行得差,关键在于“认真”二字。要求党员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把“认真”二字刻在灵魂深处,以“认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居,把“四个意识”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习惯,带动整个系部各个部门都认真细致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的认识到“认真”是我们每个共产党人应具备的重要政治品质,是事关我们党生死存亡的问题。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把“讲认真”贯穿党性锻炼的全过程,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推进落实“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