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聚合力,共克时艰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5]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今年暑期,河南突遇暴雨洪灾,新冠肺炎疫情又在8月份卷土重来,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化“劳疫危机”为“教育契机”,8月15日,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众志成城聚合力,共克时艰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团总支书记杨芯毅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传达了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会上,杨书记对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全体党员教师要在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辅导猫等网络平台,详细摸排学生的健康信息。2.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护的宣传教育,主要包括及时、真实上报健康信息及行程信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聚集,必要外出时戴口罩;也要注意同住家人的健康防护提醒。3.各党员教师要积极主动关心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以平和积极的心态对待封控措施。

众志成城聚合力,共克时艰勇担当。随后,田盼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田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教育工作共同推进发展。每个人都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有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扎实做好各项摸排工作,真正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田书记还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利用多元手段,做好网络思政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责任在肩、使命再前,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群防群控,让党旗再次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共同维护学校和全体学生的平安健康稳定,为同学们能够正常、安全返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育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学党史、悟思想”支部研讨班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