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概况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积极备战省级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6-03-01]  来源:医疗卫生系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关于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的有关要求,根据全国、省及我校2016年技能大赛的整体安排,医疗卫生系积极备战2016年度省级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为迎接大赛,医疗卫生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两名专业教师指导训练。2016年寒假期间,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牺牲休息时间推迟回家一周,新学期开学前提前来校一周操练。根据省级大赛日程安排,制定出强化训练日程表,目前正在进行全天候的强化集训和实战模拟,系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同时本届大赛也受到了学生的热情关注和参与。

技能大赛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医疗卫生系本着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锻炼师资队伍,提升水平,借助职业技能大赛这个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注重成效,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技能提升”的目的。

据悉,2016年省级护理技能大赛共分两批,其中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护理技能大赛将于319-20日在鹤壁举行,河南省卫计委主办的护理技能大赛随后开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马广礼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卫生计生科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郑州大学张伟宏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