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概况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教师马广礼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卫生计生科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6-03-11]  来源:医疗卫生系教学办

       近日,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下发《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卫生计生科教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卫科教〔2016〕10号)。我校教师马广礼获得“2015年度河南省卫生计生科教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决定对全省卫生计生科教系统(各市县卫生计生委(卫生局)、医院、中等卫生职业学校及有关高等院校)50个先进单位、1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来自高等院校的先进个人共16人。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参加河南省卫计委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医疗卫生系积极备战省级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