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概况 
 学术交流 
 实验实训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系参加河南省卫计委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6-05-03]  来源:医疗卫生系团总支

2016425日至429日,河南省卫计委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医疗卫生系获得团体三等奖,参赛选手均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医疗卫生系2015年底启动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经过预赛、项目复赛、决赛到组织培训、参加省厅比赛等各个阶段,历时5个月,分别由两名专业辅导教师,多名选手进行了封闭式强化训练。期间,系领导多次深入到赛项训练现场观看指导,为辅导老师和参赛选手鼓劲。训练中先后聘请许昌市中心医院、许昌市中医院、许昌市二院的专家、能手为选手做技术指导。同时本届大赛也受到了学生的热情关注和参与。

此次竞赛,我院护理专业学生能从23所卫生职业院校的9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绩来之不易。技能大赛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医疗卫生系本着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锻炼师资队伍,提升水平,借助职业技能大赛这个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注重成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技能提升”的目的。

上一条: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天使的快乐旅程

下一条:我校教师马广礼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卫生计生科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