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4-07]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通知》要求,47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501党员你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开班仪式,我院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主持。

 

首先,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理解尹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为抓手,把深化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途径,着力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

 

接着,院长康运河强调:百年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光辉历程,告诉我们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件大事。进入新时代,党中央提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百年党史战天斗地所揭示出来的真理所在、正义所在。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伟大奋斗史。二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三要深入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四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探索实践。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共产党员的政治初心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谋发展,立足岗位做奉献,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校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天使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