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6]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16日下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团总支书记杨芯毅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首先,田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田书记表示,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田书记又带领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中共中央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田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政治责任的高度、唯物史观的维度、立德树人的角度学深悟透、笃行实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在全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承担起 “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为我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谋新篇、开新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杨书记指出,2021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的颁布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随后,借助此次党日活动契机,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为田盼同志、于海燕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党的宗旨,时刻牢记“一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党代会代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