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踔厉奋发开新篇,团结共进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1]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8日上午,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踔厉奋发开新篇团结共进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医疗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盼主持。

 

会议开始,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田书记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不变的使命。新时代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迎难而上,努力为国家发展培育好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随后,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和院长张建伟的新年贺词。会议强调,2022年我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道路上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双高建设稳步推进,“建本工作全面展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中坚之年,是学校实现“建本”重要目标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特高质量内涵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团结共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为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