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篇二

时间:[2021-05-10]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服务青年思想成长,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协同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医疗卫生学院于20215月10日晚自习时间实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积极向党,学习红色经典”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成员进班引领同学们共同学习青年大学习及学习强国。

在晚自习期间,我院学生会成员进入班级,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入教室,通过共同学习、体验、分析、研讨,真正做到“学习‘强国’”。大家通过知识竞答、阅读文章、观看红色影片来学习党史,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和自觉性。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学生会将继续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初心,将“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的“学”与“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办”有机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实际行动解决青年同学的急事、难事、忧心事,要办妥难事、办稳急事、办实好事,服务同学、凝聚同学,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

 

此次“我为同学办实事之——积极向党,学习红色经典”活动,通过深化专题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选树青年学生典型等,帮助同学接受政治教育和价值观熏陶,服务同学思想成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凝聚“同频共振学党史,乡村振兴谱新篇”的青春共识。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