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时间:[2021-05-11]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更好地备战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决定,举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5月11日下午14:20,在四号教学楼一楼大阶梯教室举行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主要承办,副院长亓正申、各二级学院领导均出席大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携师生30余人代表医疗卫生学院参与观看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院系的17个创业项目参赛,选手们用心灵和智慧展望美好的未来,用希望和激情点燃创业的梦想。各选手分别通过制作策划书、演讲解说、PPT展示等板块,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可谓各显风采。其中,医疗卫生学院代表队用青春与热情点燃了属于我们的梦想,本次参赛项目有“可定穴加热养生艾绒马甲”创意发明和“真灵养生馆”创业项目,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我院“真灵养生馆”创业项目中斩获二等奖,“可定穴加热养生艾绒马甲”创意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鼓舞了在场观众对创业新的认知和了解,更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大学生素质扩展计划。

 

 

本次大赛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扩展素质,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和机会,不仅展示了医疗学子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努力,更加彰显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与重视。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篇二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