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引导学生寻访红色记忆、汲取经验智慧、坚定理想信念,聚焦理论学习,以史鉴今,厚植发展潜力,医疗卫生学院于2021513日晚上七点在四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20级全体成员。

此次学习党史活动分为负责人讲解观看学习资料两个部分活动开始由各班负责人上台为同学们讲述学习党史的意义通过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认真学习党史,能让同学们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演讲完毕后,同学们开始自行观看资料。通过观看资料,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浩然正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同学们着力“六个注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通过学习党史学生们了解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

 

通过此次“学习党史”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学生们明白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助力、更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实习注意事项和护资复学攻略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举办“助学 筑梦 铸人”奖助学金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