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实习注意事项和护资复学攻略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8]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使我院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医疗卫生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晚上七点在4号教学楼为学生讲解实习注意事项和护资复习攻略,参加活动的是20级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讲解员们走进20级各班级,各班以ppt、演讲等多种形式来进行本次活动。讲解员首先为学生讲解考取护资的重要性,随后为大家讲解复习攻略了解近几年护资考试的题型及范围、科学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劳逸结合长期坚持科学记忆。其次关于实习方面,叮嘱我们在医院实习要严格遵守医院规定,实习护士应做到:1、转变角色、正确定位;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3、端正学习态度;4、熟悉工作环境;5、掌握工作流程;6、锻炼沟通技巧;7、汲取知识、机灵做事,并告诫大家在医院实习不能迟到早退,在给病人操作前要进行“三查七对”,三查是在操作中,操作后查;七对是对姓名、床号、药名、浓度、剂量、时间、方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医疗卫生学院的学子们收获颇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备考护资的方向,也让同学们树立了自己的实习和就业目标。最后,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完善自我,也希望同学们继续扎实理论基础,将临床护理与护理教学深度融合,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护理人才!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篇三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