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7]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医疗卫生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晚上七点整在四号教学楼举办以“不忘初心忆党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各班负责人主讲,20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前各班同学积极绘制板报,认真准备演讲内容。各班同学围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用绘制主题板报的形式回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革命先辈,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借此机会,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各班负责人为班级同学生动讲述优秀党员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懂得了“吃水不忘挖井人”,向优秀党员表达敬意的同时,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万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通过负责人讲解同学们对那些始终自觉保持党的先进性、积极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辈们表示无比敬佩。

 

汲取“红色”精神食粮,弘扬优秀革命传统,通过回忆党史,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更让青年一代对党取得执政地位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铭记党史、传承党恩、凝聚力量、坚定信念,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之暖心查寝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