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不忘国耻牢记使命,医疗卫生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晚七点整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以“不忘跟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20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由各班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本次“不忘跟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活动内容及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要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有活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党历次开展集中教育活动,都是以思想教育、理论学习作为起点。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当代大学生的政治选择,也是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同学们在观看相关视频后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时刻跟紧党、坚持自己的初心、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断学习、不断前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不仅应传颂最实在的爱国情怀,展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还要激励广大学子心怀爱国之情、赤子之心,无私奉献、敢于担当。通过开展此次“不忘跟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真正含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阳光心灵,美好生活”主题团干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