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竞聘大会

时间:[2021-06-01]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一直以来都是学校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为进一步为学校服务,为学院部门注入新的领导血液,开始新的旅程医疗卫生学院于2021年6月1日晚七点整,在第四教学楼601教室举办了第七届学生会竞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及干事。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宣布医疗卫生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竞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宣读各部门有意向参与竞聘人员名单,竞选的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并做出述职报告,讲述对自己的竞聘职位的意向和未来规划认知各学生干部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要求,对以后在学生会工作的信心亦或是对于当选后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进行了演讲。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自信,认为自己能行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能够胜任这份工作以及职位,并承担相应的义务和压力。”在他们身上,深刻体现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生存价值和希望。大会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医疗卫生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竞聘大会圆满结束。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邢伟妮上台讲述结束致辞,她提出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及希望,并表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将充满温馨和爱意、将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生气,将创造更璀璨、辉煌的成就!本次学生会竞聘大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队伍建设,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锻炼自己、以及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通过此次学生会竞聘大会的举办,促使当代大学生经受重大考验,拥有坚强意志,扩展人脉关系、开阔眼界,锻炼语言交际的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领导能力。希望这场送旧迎新的竞选,能够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和谐发展。同时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校“青春向党告白”校园红色文化行活动之红色航程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之暖心查寝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