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校“青春向党告白”校园红色文化行活动之红色航程

时间:[2021-06-10]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6月1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向党告白”红色文化汇展拉开帷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校“青春向党告白”告校园红色文化行活动之——红色航程,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红色航程”这一环节则将党的百年历程浓缩成6个历史坐标,以知识问答、趣味游戏的形式展现出来,来自校学生会和医疗卫生学院的12支队伍参与其中,队员之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最终闯关成功,沉浸式的体验使大家融入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第一个坐标是“中共成立”,任务内容:听歌识曲,了解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的壮丽史诗。第二个坐标是“革命起义”,任务内容:负重前行,让同学们明白南昌起义是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的带有全局意义的一次武装暴动。第三个坐标为“抗日战争”,任务内容:情报传递接力赛,使同学们了解八年的抗战艰苦奋斗。第四个坐标是“团结的我们”,任务内容:六人七足跑,这个项目让同学们明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积极发展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关系。第五个坐标是“卫星计划”,任务内容:合作任务,让同学们知道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的升空。最后一个坐标是“我们的强国”,任务内容:猜灯谜,让同学在党的100岁生日的这一年,立下宏愿: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一副二十一世纪的宏伟蓝图。

 

我校“青春向党告白”校园红色文化行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深入了解党、热爱党,更让青年一代对党取得执政地位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铭记党史、传承党恩、凝聚力量、坚定信念,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极参加“青春向党告白”校园红色文化行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竞聘大会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