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持续开展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时间:[2018-06-25]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广大学生知晓并深入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根据贯彻落实学校文件要求,医疗卫生学院自学期初到学期末结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QQ图片20180611151018.jpg

医疗卫生学院各班级通过电话、短信、宣传单、主题班会、QQ群、微信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向新生和老生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注重对各类奖助学金、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入伍学费贷款补偿、学费减免、临时困难补助六位一体的资助政策的宣传,详细对学生资助类型、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资助金发放等资助政策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要求学生在知晓资助政策后大力宣传,符合资助条件的同学应积极向学校申请,争取获得资助。各班级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将各项资助政策内容深入到每位学生的心中,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资助,解除贫困学生的家庭经济压力。宣讲资助政策的同时,各班级还开展了感恩教育,教育引导学生要心怀感恩,要勤学奋进,以自己最优秀的成绩和最大的贡献,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李梦.jpg

通过开展“两节课”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对于国家、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体系的认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国家、学校对于他们的关怀,更加激励了他们努力学习奋斗;另一方面也为资助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景园.jpg

倪正嘉.jpg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进行国家资助政策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启动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工作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