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制度建设 
 团学活动 
 学生事务 
 品牌建设 
 资助工作 
 
资助工作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进行国家资助政策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8-10-12]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近日,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从2018912号发起的 “国家资助政策进课堂”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分为宣传动员、岗前培训、资助政策进课堂四个阶段。 本次活动在1813班级中开展,宣传广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李丛.jpg

各班辅导员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介绍。并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现行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特别是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各种奖助学金的内容及申请条件、申请评定程序,以及我校奖助学金发放的具体流程。

廖晓奇.jpg

“国家资助政策进课堂”活动得到了2018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学习宣讲员典型事迹,弘扬资助育人正能量,成为我校2018级学生的新风尚,对于传播我校“帮困助学,资助育人”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景媛.jpg

倪正嘉.jpg

张凯媛.jpg

赵梦涵.jpg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开展“聚力扶贫,温暖人心”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慰问活动

下一条:医疗卫生持续开展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