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开展秋季开学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1-10-10]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团总支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在绵绵的秋雨中,我校于2021年109日至1011日实施错峰开学返校工作,我院学子返校时间定于开学首日——10月9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静寂了很久的校园,因同学们的归来而热闹了起来。

 

早上点,在我院团总支书记杨芯毅的带领下,辅导员老师们及学生志愿者们已经在各个流程服务点准备就绪,等待着返校学生的归来。返校学生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出示健康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携带的行李进行全面消毒。我院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对学生携带的核酸证明、健康承诺书、返校证明,一切正常无误后,给返校同学发放宿舍入住单前往寝室。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落实返校要求,返校现场各环节衔接紧密,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全过程既严谨又充满温情,各项服务贴心周到。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返校工作,党总支书记李云峰、党总支副书记田盼等各级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检查指导,深入各流程服务点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亲切问候返校学生,并叮嘱他们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对各岗位的志愿者细致严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返校流程,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动态,第一时间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

 

当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盼、团总支书记杨芯毅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返校学生寝室测量体温,并与同学们深入交谈,询问返校后的体验感受、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心理状态和学习情况,倾听大家的心声。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叮嘱同学们注意夜间保暖、出汗后切忌凉水洗澡洗头防止感冒,同时,也希望返校同学可以在校好好学习,认真在寝室上网课,做好防疫工作。

 

在本次春季开学返校工作中,我院领导老师统筹部署,志愿者成员坚守岗位,认真配合,工作顺利完成。返校归来的学生们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希望在新的一学期,同学们可以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达到新的高度!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厚植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杨富营到医疗卫生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