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训中心技能竞赛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院合作
系部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信息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校工会主席尚全庆为医疗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23]  来源: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2月23日,医疗卫生学院在校工会主席尚全庆的带领下,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尚主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宣讲二十大精神,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尚主席倾情讲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百多年来中国社会面貌和中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就是不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由千千万万个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共产党人来不断创造和书写。同时,尚主席以学校工作为基点,深入讲解职业教育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期,引导广大教职工要正确认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迎难而上抢抓发展机遇,并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途径,注重五业联动,加强教师科研能力建设,及时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积极对接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最后,尚主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新的工作要求,要将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根本抓手,提升教职工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教育教学能力和执行力。

参会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坚定信念,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恪尽职守为今年建本工作,双高校建设等工作添砖加瓦。

  

 

 

医疗卫生学院办公室  李可
2023.2.23

上一条: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366697  邮编:461000